其實, 我吃他棉家的早餐已經很多年了...
因為我家後門就在12街, 過一個紅綠燈就到了..

但前一陣子, 他棉搬到離我兩個紅綠燈後的新點,
我就沒有去過.



碰巧上週到瑪莉亞食堂,巧遇到老闆娘之一
所以又聊到怎麼這麼久沒企給她棉"交關"

所以~~我就找了一天假日的早晨來了...

點的是我的最愛: 核桃麵包組合, NT 79 



麵包很鬆軟,又有我最愛的核桃.炒蛋也粉好吃.
那兩片培根也夠味,不像有些"偽培根" 其時都是粉做的.



還附有一大杯飲料,我選了黑咖啡.



搬到新址後, 位置增多了,也比較舒服哩!



還有現成的,可以供趕時間的人外帶喔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早上又去吃了,雖然趕著上班....
還是點了生菜沙拉套餐 NT 89



上面有一半的燻雞被我吃掉了, 我才想起要拍照!
旁邊是我選的芒果沾醬,酸酸甜甜的口感,蠻適合夏天的.
還有附上半片厚片烤土司,跟冰黑咖啡.

因為趕著上班, 後來沙拉就外帶.

十二街早餐
台中市大墩十二街跟大進路交接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