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太早起床的早晨,

七點半就到"886食庫"報到,入場前小姐說明現在費用是加服務費NT160.-

想說人都進來了~就吃吧!

繞場一圈後很失望,比2007年差多了~

有麵包區,水果現榨果汁+挫冰區,熟食區,現煮區,生菜區,飲料區,

 

雖然麵包種類變很多,大概有六七種,不會輸給大飯店,

我夾了一份1/2全麥三明治跟一片穀類麵包.

三明治有點乾,但還可以吃,穀類麵包硬梆梆,

虧我還先過烤箱.

生菜區還不錯, 牧蓿芽,石蓮花,紫色蔬菜,還有一種少見的綠色蔬菜.

都是比較高級的生菜,還有好幾種醬可調.

熟食區:只有三盤,涼拌辣筍,芝麻海帶芽,炒地瓜葉.還有一盤炒烏龍麵,

現做蛋捲區還在,旁邊還有一鍋貢丸湯,另一邊是清粥小菜.

小菜區真的是小菜:花生,蔭瓜,肉鬆,麵筋,切的很細的鹹蛋,切得很小塊的豆腐乳....

已前的蒸籠區已換成蒸箱,有燒賣,包子,饅頭.

另一個蒸箱裡,有切成小段的熱狗,小塊的蘿蔔糕,做成一口的水煎包,還有煎餃,

可是都不熱,而且好像是成品加熱而已....

水果區有現榨果汁,我倒了1/2鳳梨汁,不甜...可是稀得很..沒味道.

挫冰的料很多,可是誰會一大早吃冰ㄚ

冰淇淋品牌換成小美..不再是進口的...

現煮擔仔麵我沒吃,不知..

點了一個黃金蛋捲,裡面只有玉米粒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門口標榜五星級飯店式早餐...

不過下次我寧願多花點錢去飯店吃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