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六月份時去的,
看網友介紹才知道的店,就在忠明國小後門對面.




整個店面裝潢乾淨利落,用餐區也蠻寬敞的.





現場備有現成的三明治,讓來不及的人可以外帶.



我選的B餐, 就因為它附有太陽蛋,而且兩顆.除生菜沙拉,
培根火腿外,還有一球馬鈴薯泥.
老闆娘還很細心的問我,是半熟的喔~~




看那黃澄澄的蛋黃,滑嫩嫩的.....我最愛了.



生菜沙拉的部份.很新鮮.裡片有燻雞ㄟ....



還附有培根及火腿,培根還不錯! 火腿吃起來都是粉的感覺.



還附有一塊法國麵包哩...跟本吃不下了~~外帶回公司.



本來是NT.75元, 我外加NT30.- 換成焦糖瑪其朵.普普通通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久慶: 台中市博館路234號
04-2311-909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