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,總公司一位部門總經理,想在星期一台中宴請客人,就請我去訂餐廳.

因為這群客人都是老饕,所以就想破頭,搜詢到"大唐盛世"

它早期在台中依蝶樓上,後來隨著依蝶就歇業了

沒想到在勤美誠品又開幕, 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訂了一個包廂,

 然後我請她傳菜單,沒想到她就交待別人,別人跟本沒傳,

讓我在上週五一直跟她催,終於下班前拿到.

星期一早上,訂位小姐還來電跟我確認菜單.

沒想到中午過後,竟來電跟我說包廂早就被訂了~他們上週沒發現,

要我移到開放區域用餐,

拜託~貴餐廳總共只有兩間包廂,還會超賣!

然後一句對不起,就要我移位置,連賠償性的話都沒提

(比如招待拿手菜,或飲料)...

我真的傻眼~

當下就回絕~台中有包廂的餐廳又不是只有您們.

馬上改訂他家餐廳.

這種服務,真的不敢恭維


由於痞客幫貼照片困難,再加上一堆廣告留言,所以在這邊不會在發表新文章了~有興趣分享我生活點點滴滴的朋友,請到facebook,搜尋Jocelyn Lin.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