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想到上週九點多到達尼克咖啡,人山人海的模樣.

就上網查了一下尼克開門的時間.沒想到七點就開了喔~

所以就趕在8:30分出門.抵達時還蠻多人的,不過還有空位.

就先選了桌子.然後去點餐.

整體的空間還算寬敞舒適,客人剛走...趕快拍一張

這是另一邊的座位區,坐滿了人呢.

 

很幸運的,客人剛走.我從3A換到6,可以跟小熊先生坐在一起.

吧台前排隊點餐的人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餐只有三種可選:

1.美式早餐 NT.69 

2.德式早餐NT 79

3.英式早餐NT119

完全沒有說明內容,也沒照片...還真不知從何點起!

在排隊的同時,攔下一位服務員問了一下.

美式:生菜沙拉,炒蛋,土司,火腿+飲料

德式:同上.火腿換成香腸

英式:以上兩種綜合+薯餅

我就從最簡單的點起,美式...

聽到前面的人把炒蛋換成荷包蛋,

我也要這樣,但外加了5元

 

早餐上桌了,份量有點少.如果是男生可能吃不飽哩



一小碗沙拉,菜葉很新鮮.有三種醬汁可選.我選的是凱撒


 


荷包蛋正好是我喜歡的半熟.


 

一片味道還可以的火腿,還有一片薄到不行,又不知塗上甚麼醬,
對切的全麥土司.



很淡的黑咖啡.




總消費金額



坐在門口的還不少.


  

尼克咖啡

美村路跟五權西路交岔口,近美術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