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咕嚕好吃 法式風味廚坊
道地法式小館

精明一街22號 (04) 2327-1393, 0966-908-077
營業時間:11 am-10 pm (週三休)
無刷卡,不收服務費


看到許多部落格介紹,又是在家附近,當然要來試試看~~~




門口有特別的介紹,但是對我的午餐來說太豐盛了.



門口外的座位,應該適合晚上涼快的時後坐.



店內位置不多,我沒有預約.直接在星期六中午殺過去..
還是有位置坐.


適合中午吃的MENU,我點了"香煎起士培根雞肉捲"
NT280, 含生菜沙拉,餐後甜點跟飲料.
另外又加NT70, 點了蛤蜊巧達濃湯.



桌上擺飾,很簡潔..其中那罐是辣油.



服務生送上水杯, 上面佈滿水漬.讓人很不舒服.
請服務生幫我換一杯.後來有把水杯洗乾淨再給我.
服務態度不錯.



餐具用包布的竹籃裝著,很衛生哩.



普通到不行的生菜沙拉, 用高麗菜葉....又用油醋醬.
好像在吃泡菜.......Orz


還不錯喝的濃湯,整個用馬鈴薯煮得糊糊稠稠的.
又有蛤蜊,絕對不是罐頭產品.
而且蠻大一碗的,喝完我就半飽了.



主菜上場,雞肉內夾培根,外層裹炸粉炸得酥穌脆脆的.
雞肉不老不澀.很鮮嫩...沾著白醬跟鋪底的馬鈴薯泥吃.
真是一絕阿~~好
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,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.



甜點有烤布蕾跟巧克力蛋糕,我選了最愛~~



口感很綿密,真的很好吃,又不會太甜....讚!!!



餐後熱咖啡~~普通.
整套餐唯一敗筆:生菜沙拉..好像其他網友也做如是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