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高雄友人邀請.要南下一趟.
從沒搭過高鐵的我.就決定來開葷一下.

剛好家不遠處,就有免費接駁車.
從公益路及忠明南路上車,不到20分就抵達車站.

買了直達班車10:51am發車,11:34到左營站.
看起來真快多了~~~



一上車,發現位置蠻大的,比飛機的還寬,跟前座的距離也比
飛機寬.


像我這種腿短一族,還可以把腳整個伸直哩~~讚讚讚.



我的座位在第二節車廂,看過企大約七分滿,我自己獨佔三
個空位.超舒福的....



馬上就有服務小姐推著飲料點心車來.



把餐盤拉下來,發現桌面也比飛機的大,重要的是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餐盤不會貼著身體.完全沒有坐飛機那種擁擠感哩..真好!!



北上南下的車,還有供應NT120的便當...
我的旅程太短....沒機會吃到啦!!


延途風光優美,忙著拍照,聽一下音樂,再起來參觀一下廁所,
44分鐘的時間咻~~一下就過去了.
跟我以前要去高雄,光從家門到友人處.就要4個小時.

看來以後可以多多利用!!



晚上10:30還有接駁車坐,真方便!



一直開到凌晨一點十分喔~~~
太便利了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