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在裝潢時,我就注意到了...
但是我不想去踩地雷,等到有人吃過後..我才去試試看!
門口很有南法的風格哩



騎樓牆上還掛滿畫.



這是今日特餐,後來我主菜選了4盎司的菲力牛排, 



裡面空間有挑高,整間底色漆成溫軟的鵝黃色,牆上有空之處,
全掛上畫. 只是畫作的風格相當雜亂........


另一邊(入口處)也是掛滿畫...



窗邊的坐位, 顯得非常舒服,可惜我自己一個,不趕跟店家要求.



窗台上,可愛的擺飾.
我大約是12點到店裡, 本來擔心沒訂位,會沒位置.
沒想到只有我一個客人........


點完餐後,想上了一小杯的水果醋,阿~~我最怕酸了
小酌一口,就晾在那兒了.


前菜一: 蒜香磨菇田螺,被我拍糊了,味道不錯.
如果可以配白飯吃就更好了.有點像用醬油煮出來的配菜.
田螺吃起來QQ的,沒什麼味道.洋蔥甜甜的還不錯吃.



接著上麵包附上羅勒橄欖油.
我本以為麵包沒烤過,沒想到外酥內軟,沾著羅勒橄欖油吃
還真好吃,一下子就吃完了...
接著發呆有三分鐘...



第二道前菜: 法式凱薩沙拉
原來要上桌前,服務生會在小餐車上,先把沙拉醬跟蔬菜做
充份的混合,再調好味道.然後才上我桌.
因為有充份的攪伴,幾乎每根蔬菜都有沾到醬,
所以很好吃....


松露濃湯,
裡面吃起來有一絲絲的東西,好像是洋蔥,又有一粒粒的口感,
好像是香菇蒂切碎.
湯很濃郁,但不太鹹,吃起來有些膩,後來灑些黑胡椒就好些!


主菜上桌: 菲力牛牌,4盎司躺在大盤子上,看起來有些少..



服務生很盡職的在盤子上灑上海鹽,沒有黑胡椒醬或磨菇醬可選.
只有很簡單的醬汁調味.


我選的是五分熟,沒有煮老.肉本身味道還好,
沾著醬汁或旁邊切丁調味過後的小黃瓜跟紅蘿蔔吃也不錯,
唯一的一顆蔬菜,綠花耶菜竟然以奶油烹煮的.
超好吃的..有別於其他家滾白水而已.


餐後甜點: 香草冰淇淋+芋泥
很特別,冰淇淋不甜,香草味也不夠,倒是芋泥煮得夠爛,
又香又甜,剛好綜合了冰淇淋.



加贈的手工蛋糕及手工蔓越莓巧克力.
蛋糕有點小,吃不出什麼味道,只覺得裡面有核桃.
口感很像在吃月餅的內餡一樣.
後來問了服務生,他也說不出所以然來....
巧克力本身很普通,像七七乳加裡面放了蔓越莓



巧克力就著咖啡吃還蠻不錯的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台中市忠明南路238號
Tel: (04)2378-791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