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7月4日的食記...拖到現在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8

這家剛開幕時就去過了,可是不便宜, 
再加上每天上班時間匆忙,總是沒法好好的坐在來享受! 

終於在假日裡找一個早晨去好好享受一下.
會在造訪,是因為'瑪莉亞食堂'老板娘的介紹,
她覺得這家店用的食材都很高級哩!  


進去後自己找位置坐,桌上有菜單,點完交櫃台付錢即可!



水杯要自取的.




很有質感的餐具



現代感的桌椅




又是我的黑咖啡,不糖. 豆子用得不錯!還蠻順口的.


我今天本來要選"鄉村法國總匯"可惜麵包供應商沒送貨,
所以改點了"加拿大貝果總匯' 
單點NT98, 加點任選飲料一杯是NT128.-

MENU上的介紹:
內容物: 
加拿大老麵貝果,手作塔塔醬汁, 美生菜,蕃茄,起司

主食(以下可選其一)
香脆培根,德式香腸,可口鮪魚,厚切豬排,
香草雞肉,義式醋菇,蔬果起司.(還可以選幾份)

我選了厚切豬排,送上來時,嚇一跳, 好大一份阿~~~~
為了怕散開,還用紙包住哩. 真貼心.




貝果皮的麵包,不會太硬,很有嚼勁.生菜也很新鮮,用料又多,
主菜的豬排,鮮嫩多汁.實在好吃.




因為份量太多了,我只好包了另一半.當午餐吃. 
這樣NT128/2=64,就解決了早午餐也算省的啦. 

現在這麼不景氣,物價又飆漲時代...真要精打細算哩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Wooden box 木盒子早午餐
營業時間: 07:00~15:00(14:30後不供餐)
每週三公休
台中市大墩路915號(近大隆路,大墩十八街)
04 2326 121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