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朝思暮想,等了一個月的"雲朵"

從六月初,跟同仁到瑪莉亞聚餐後,就一直期待可以吃到
這一道點心.

這位老闆娘終於在七月一號讓它重出江湖.
而且現在三種點心都有..



拍糊的提拉米蘇, 經過客人的見議,又改量到越來越好吃了!



烤布蕾..上面是香香脆脆的焦糖,底下是奶酪.



到場吃過N次的奶油蝦卵湯麵(推鑑第一名)



外帶N次的燉飯,每次都會因為當日食材不同,而稍有變化,
讓我每次吃都感受到新鮮的口味.(推薦第2名)



奶油培根口味, 也是一級棒啦~~但不是我的最愛啦~~



其實, 我超不愛茄汁口味, 但這道茄汁鮪魚值得推薦,
醬汁超濃郁的~~料又多.

其他如清炒(沛沛龍奇諾),檸檬花枝,隱藏版的辣椒小魚.
都很好吃...



再回到"雲朵", 蛋高本身很膨鬆, 鮮奶油有再加味過.
我吃到了有酒跟藍莓的味道.

在吃完麵後,來一塊真是一大享受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