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星期六,因為下雨,我跟妹不想跑太遠去吃午飯,
就到樓下"峰" 用午餐.

因為上次吃過商業午餐了,所以這次就點了最貴的套餐:
安地斯牛排 NT 1020.-

前菜比商業午餐多了一樣.是裝在高腳杯裡的,可惜被我拍糊了
就不放上來,同樣的有" 乳酪蕃茄,& " 蒜味吐司佐小黃瓜魚子醬"
放在高角杯中的前菜忘記了~~





因為妹的小朋友超愛蕃茄,廚師另外給他一盤切好的小蕃茄




這是前菜: 生明蝦沙拉葛粉條..酸酸甜甜的醬汁還蠻好吃的.




這是妹點的商業午餐: 海鮮蕎麥涼麵 (上有顆生蛋黃ㄟ)



我跟妹的附餐濃湯,只是我的比較大碗.



 裝玫瑰鹽跟胡椒的罐子.



我還有一份前菜: 炸明蝦捲.



附餐酒: 下面是蘇打水,上面是紅酒果凍.



我的主菜: 安地斯牛排



切開面:



我的點心:巧克力慕斯及馬卡龍餅乾
那個巧克力墓斯真的很好吃ㄟ
餅乾給妹吃掉了~~所以我不知道味道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