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了焦糖小姐的福氣,我有幸跟玉米團一起去吃"和壽司"

約了六點半,連最遠在豐原的咩都比我早到,真是抱歉啦!

入座後,因為玉米團已來過一次,所以我們這次就分開點
自己喜歡的握壽司.

為了統計方便,焦糖很細心的幫大家做了一張清單哩!
好不容易點完了大家想要的菜,
不到十分鐘就送上來了,真好(我最愛這樣的餐廳)



第一道菜是: 和風小菜NT 70,底下是涼拌的過溝菜蕨(過貓)
味道很讚ㄟ~~



第二道是綜合生魚片, NT 200 (有九片)
都很新鮮滑嫩的,絕對不會吃到冰凍感.



接著我們單點的握壽司上桌了....
這是生甘貝握壽司, @ 100.-



這是黑豆壽司, @ 15



看著個"不哩不哩"的,當然是鮭魚卵壽司, @ 40


最前面這個應該是蟹腿肉握壽司@ 20



前面是軟絲握壽司@ 20
後面是旗魚握壽司@ 30
右旁是章魚握壽司@ 20


令外每個人又點了炙壽司中的燄燒甘貝@ 60
(手又振動了~)



每個人都點的味噌湯@ 20


這是餐後附贈的紅豆湯.免錢!!!

問我好不好吃阿~~我們的用餐時間是1小時,
可是我覺得不到20分鐘,就被我們秋風掃落葉了..

如果跟大漁迴轉壽司比,這裡的食材用的更好,更多
價格確便宜多了....是家值得推薦的店.

不過位置很少,要去的話! 請先預約.

以下是我點的口味:



鰻魚握壽司@ 40



龍蝦壽司@ 30



燄燒干貝@ 60



鮭魚卵壽司@ 40



軟絲握壽司



住址跟地圖,還有營業時間



還有價格表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