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以前,只要下午兩點去買,就可以買到的美食.

但自從網路上大量批露,現在要提前去排隊,
才能買到.若用訂的大約要一個月才能拿的到.

所以我中午12點就到現場去排了.
到時已有四個人在等...還有人比我早哩.

我登記後,跟老闆說我回頭再來拿可以嗎?
答案是不行的!為了公平起見!大家都要在現場等.

我說,那我去巷口買個"鳳梨冰"可以嗎?
老闆說那可以..

等我回到現場....



天阿~~好多人在等哩,
老闆應該賺了錢,把隔璧打通了,改裝成客廳,
並準備了大螢幕的電視及許多雜誌給人打發時間.

到一點半,就開始放貨了~~



那時大約有26人在等..
我的前面3號不見人影,
所以我很順利的就買到了10包




現在漲價了,一包要80大洋ㄟ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