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穿過大英街,就會注意到這家店....



怎會有人把自行車當門口擺飾呢?

後來看了"北海道牛奶麥片"的介紹..
才知老闆Terry是個自行車迷...
就決定要找時間去嚐嚐.

店面位置不大,五六張桌子而已,
可是擺設的不錯! 很時尚很有現代感.

還有投影機跟布幕,Terry說只要二三四晚上
都可以來商借場地辦活動喔!



這應該是自行車的齒輪吧! 也可以做裝置藝術ㄟ..



這個我喜歡, 有空要自己做做看!!




我第一次去點的"焦糖馬其朵", 我妹也是.
比星巴客的還好喝呦(焦糖小姐,泥要不要企試看看捏?)

怎麼形容好呢?
該說牛奶跟咖啡的味道配合的剛剛好.
焦糖也適如其份的帶出牛奶跟咖啡的味道而不會過甜!



漂亮吧!



我還很貪心的點了烤布蕾(想起玉米團的...
"你會不會痛ㄚ" 的笑話)



表皮真的是烤得蘇透了~~~~要用湯匙敲破ㄟ..



內餡又香又Q, 也不能說Q啦~~就是不會水水的,
我超怕吃到那種"奶酪偽烤布丁"
(有沒注意到:這碗跟清井澤的醬料碟一樣ㄟ)
所以很大一份喔! 超滿足~~~~~~~~~~

後來我們還為小朋友點了"香蕉奶昔"及"墨西哥脆餅"
也是超大杯,又濃又香(濃稠到吸管有點吸不上來)
Terry真是不惜成本阿~~~
可惜小孩急著喝,忘了拍照!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第二次去, 我點的"修道院啤酒",
我妹愛上"蕉糖馬其朵",所以不變!

啤酒我很少喝,
是請老闆Terry幫我推薦的,
他本來拿出三瓶,跟我仔細介紹.
因為其他兩支都是水果口味(香蕉跟百香果)
小朋友還是"香蕉奶昔"
所以我選了這瓶麥味十足的,



本來泡末很多的,被我拍太久了...都沒了



這隻叫"KWAK"酒精濃度高達8.1%
所以喝完,我就趕快回家企....
免得酒精發作~~~起肖.



p.s. 後來又去第三次,沒開~~~
因為人家星期一休息啦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36 CAFFE TERRY 
04-2320-7243
408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22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