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5

一大早就醒來,才5:50....回床又睡不著.
只好起來洗衣,拖地.整理電腦裡的照片!

8點多,妹就拖著小孩來找我吃早餐.
後來就決定去"目覺咖啡"

用完餐還很早,才9點多~~~
這麼早能去那裡阿~~後來想到可以去
錢櫃KTV練歌企,好久沒企發洩了...

我們決定坐公車去,因為小朋友喜歡.
請媽隨後坐計程車來會合.

拜媽媽尊賢專案,我們買三送二,
整整呆了五個小時,還用自助餐.

接著到隔避大西洋城玩具店買轉蛋.
混了一個小時,花了不少錢,
我轉了五個,又買了一台掌上電動.
妹幫小朋友轉了七八個..
我們都是轉蛋迷.

坐公車回家後,又接到SOGO黛珂專櫃通知
我的貴賓年度禮已到貨,可以去領.
又騎著小ㄅㄨ ㄅㄨ出門.

先回去自由路轉蛋店,
因為剛購入的電玩不會操做.
再來才去SOGO.

領完禮物,又去逛了無印良品.
買了泡麵跟綠茶.

接著去7-11繳手機費用,
再到大創買了名片夾跟置物盒.

衝過街到家樂福,買了冷洗精.

趕回家吃晚餐,妹發現我的 Lesportsac 包包
釘扣掉了一個,她說送回店可以幫我修.

所以,我又出門到新光三越.
處理完包包,又跑去喬治傑生看看項鍊.

回程再到乾洗店,領了七件冬衣.
被老闆又賺走800大洋.

回到家,我妹還在我家混.
看到我說: 我是不是吃了興奮劑阿..
好像金鼎電池兔...都不累!

我也不知ㄟ.總覺得平日下班後.
就覺得很累,什麼事都不想做.

可能平時上班忙慣了,事情會一直來.
一旦到了六日,總是要把時間排滿滿.
不然很空虛...

難怪醫生說我有慢性焦慮症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