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事發現了"瑪莉亞食堂"的網頁.

看上了外賣的"提拉米蘇蛋糕.

我想回家路上可幫忙帶,所以就打電話去訂.

沒想到瑪阿姨說,她記憶力不好.

要我們傳簡訊下單.

後來風聲走漏.

訂單一改再改.

總共訂了五條,外加一瓶辣椒小魚醬.

更慘的是,下班後.雨大滴小滴的下.

我穿著雨衣到瑪莉亞門口.

瑪阿姨忙到看不見人

後來出來招呼後,說還要回家拿蛋糕.

所以我只好坐在那兒苦等.

這中間陸續有客人在用餐

那麵的香味害我饑腸轆轆.

跟瑪阿姨說要點一個"蕉糖烤布蕾"墊著先.

沒想到瑪阿姨就很乾脆的說:今天沒做.

就在我快餓昏時,工讀生把蛋糕拿回來了.

在她慢吞吞打包中..我去喝了一碗海帶芽湯擋先.

很清淡很好喝.為了回家吃晚餐就不敢再續碗.

終於包好了,也付完帳.順便要跟瑪阿姨訂下週的位置.

瑪阿姨說,阿不要跟我用說的拉,記不著.老規矩!

發   簡   訊. 歐~~我就只好回家再做.

回到家,迫不急怠拿出蛋糕拍照:



其實不是很大條,現在預訂有特價NT 150 ( 原 180)

然後就趕快把五條都拿去冷藏.

飯後,當然是要拿出來吃吃看:



上面是一層很厚的巧克力粉.

瑪阿姨說吃要小心不然會嗆到.

而且她們是不惜成本.考慮要調回原價哩.

這是切開後:



味道真的很香濃,黃色的部份比布丁還嫩.

底層是加了紅酒的蛋糕.有點美中不足是.

蛋糕的部份太潮濕,吃起來只有酒味,沒有口感.

爛爛的.


大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拉~~

瑪莉亞食堂部落格 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rias_kitche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