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,媽都不開伙,樂得我們出外覓美食..

中午跟妹到PATA PATA用餐.這家已前叫做"阿羅哈"

因為一樓位置少又客滿,我們便被引導到地下室.


樓下蠻寬敞的..比樓上舒服哩..



Menu是很有異國風味的插圖



種類蠻多的,有西班牙風味餐,也有義大利麵.




我今天點的是西班牙番紅花燉飯套餐.



番紅花的介紹:



先送上開水, 這杯子很特別...一直想要把它扭正..



菜上的很快, 湯馬上就來了.
有一個很長的名字,就是香蒜麵包湯,
裡面有雞肉..酸酸的,應該是用番茄為基底.
我不是很愛這味兒,妹也不欣賞.



這是妹加80元的附餐之一:起士沙拉



這是我套餐附的海鮮沙拉



接著是主菜: 妹的地中海海鮮炒麵, 份量超多,
我們包了2/3回家給弟弟吃.



料超多的,又很新鮮.麵也煮的剛好.很彈牙哩.
位道很讚, 妹一直說很像台灣的炒麵味道哩.

接著是我的番紅花海鮮燉飯:



燉飯在底下,上面滿是香菇海鮮料.因為是勾芡的
所以很容易入口.燉飯用的米,有點像五穀飯..有紫米在裡面.
這道也很好吃.



這是妹外加80元所附的飲料: 蘋果汁.好大一杯!



我的甜點,像烤布丁..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!
我還有飲料: 熱咖啡,有點兒小苦.沒喝完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TAPA TAPA
西班牙風味餐廳
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2號 
TEL: 04 2323-625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