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 週六日早上逛菜市場.成了我的必修課程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週~不經意的走過一攤飾品. 因為已接近我逛市場的尾聲.

所以就隨意的掃描一下飾品, 卻發現這攤的品質不錯~~

每個耳環,戒指,手鍊以至於項鍊都充滿設計感哩~

當下又在這兒玩到不意樂乎~~都中午12點半了說...

後來七挑八選~~在兩個式樣中搖擺不定(這太不像我了~~雖然我是雙魚女)

一個是寬版雕花的銀戒, 一個是有著垂飾小珠珠的寬版銀戒.

後來還是選擇了垂飾這款, 因為比較沒有重覆性. 

因為沒我的尺寸.所以就跟小姐要了戒圍環當場試套號碼,終於決定要無名指戒圍:8號,因為要下週才能取. 當下付了一百大洋的訂金.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隔週六~~興緻渤渤的前往市場取貨. 小姐很nice的取出訂貨..

一套之下....哇咧~~太大....(有點生氣...小姐好像是拿上週那個給我套)

小姐還在辯解說:怎會這樣呢??是照戒圍做的ㄚ~~(厚~~別再演了~~)
後來就訕訕的說,給她半小時..請我逛逛後, 再通知我~~我臉上有三條線

我有點不爽的說:可是我沒有要逛ㄟ, 我是專程來拿的ㄟ...小姐不語......

但是又何耐( 好像是崔台菁的歌)~~還是只能等ㄚ~~就去晃了~~

過半小時,小姐來電說改好了~~又很高興的衝過去...

再一試戴~~ㄘㄟ\.....變太小~~我真的很想罵人了喔~

小姐馬上就把接縫處拉開一點, 說這樣就可以了~~還一邊自言自語說:奇怪!照8號戒圍改的~~(別再演了) 這時,我真的很懷疑小姐的專業程度.把接縫拉這麼開,不是很會勾到東西嗎????????/

再怎麼不爽中,我還是很喜歡這款戒指( 尤其是那些可愛的垂飾)

終究還是付了尾款650大洋,把它帶回家了.

就是它了~~請看照片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