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三下班後,約了Meiju一起去逛COSCO, 我的卡在10月初就辦好了~~可是看到開幕時,人那麼滴多~~~就一點也不想去(現在有點小後悔中~~因為買不到松露巧克力了...Orz...)

沒想到人群還是一樣多,是怎樣ㄚ~~跟我一樣來逛逛的嗎? 

光是一樓熱食區,就圈了三圈人......整個坐位區,滿滿都是人耶~~超可怕!

我跟Meiju還不餓,所以就先上賣場轉轉.


人~~人~~人, 到處都是人..試吃攤位.排著一長條人龍.
烤雞櫃台前面,圈了三圈....
貝果臺面,被搶到剩下四五條...
名牌包包陳列的玻離櫃被人群圍起來...

腦海中響起阿扁的名言........

我們在賣場中圈來轉去的找傳說中的"松露巧克力".....
可是在糖果區轉了三圈也沒看到一個影兒..

後來就買了一盒無子葡萄就出場了...

整個賣場其實不怎麼大...貨品種類也少得可憐! 因為每樣包裝也多又大,
所以也擺不了幾樣兒.

動線也不好~食品分好幾區, 看得眼花撩亂~即使想到回頭要再去買,
也已經不知去向哩!

不過真的蠻便宜的,像這樣一盒葡萄,只要269. 又甜又脆哩



出來賣場已經八點多,熱食區的人群散去不少!

 趕緊去排隊買有名的" 牛肉捲餅" 

食記請看這兒: 

本文引用自 meijuily - [台中吃] Costco牛肉捲&蛤蠣濃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Second Round : 

我這人有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個性 , 星期天早上,又單槍匹馬,獨闖COSCO

目的: 當然還訴" 松露巧克力"

在我繞完糖果區後, 記起了,台北有人是在冷藏櫃裡看到...

所以就衝阿~~~~~~~

還沒站定ㄋㄟ~~就聽到有人在問服務人員, " 松露巧克力"

當然就靠過去啦~~沒想到, 聽見最不想聽的: 已經賣完了喔!

"黃河還沒到"...我馬上追問:

"請問還會再進嗎?"
 
 "不知道ㄟ",

 "那貨如果有來,會擺在那裡""

"在第一及第二冰櫃的走道上"

好了~~~遙搖無期的答案.

既然目標物沒了,當然打道回府~~

一下樓, 看見擁擠的人潮,一波波的捲過來~~

嗯~我想!  大家都是嚐新的的心態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