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裡,你要緩緩的呼吸~~


我常愛邊騎車,邊瀏覽路邊的新鮮玩意兒~

就這樣,讓我發現了一家新的早餐店: 天堂小店

一開門,店裡輕輕流瀉著小野麗莎的basanova. 這家在大墩路上剛開幕兩個月的小店. 店面不大,卻讓人覺得很溫馨.


我選了個靠邊的位置做下, 小姐即送來手寫的MENU. 字體超可愛的!



我選了第一排第一個項目: 炸大麥豬三明治, NT: 150.-

利用老闆在準備的時間, 趕快來拍照.


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口,有一張高架的桌椅.看起來比較適合耗時間的人.



這是一樓的位置, 聽說樓上還有適合聚餐的位置,可惜趕時間,沒法上去拍!



很復古的時鐘, 高掛在牆上,不過你不用去在意它. 因為時間在這裡沒有意義.



牆上的裝飾品. 很特別ㄟ..



門口的坐位.蠻優閒的,要找一個下午來坐坐看!



一片綠意的大門, 蠻醒目的,讓你不會錯過.




目前的營業時間, 好想趕快開放晚上時段喔,那就可以約朋友來吃晚餐哩!



很特別得木制招牌.



看不清處MENU,可以看這裡! 

經過約15分, (你要有時間可以慢慢等~~), 我的餐送上來了~~



香濃的咖啡裝在一個很漂量的瓷杯裡, 嗯~~我有點貴婦感覺.



主菜上場, 超大一份的豬排三明治, 外皮是全麥土司,裡邊的豬排又厚又大,
佐醬有點酸酸甜甜的,夾以生菜,真的好吃!

小店的部落格上,是這樣介紹的: 

這種台灣生產的大麥豬,在飼養的過程中,只吃大麥,還比一般豬隻多養了一個月,就可以讓肉質吃起來像是黑鮪魚一般。

這肥肉的油花居然滲到瘦肉裡,裹上麵粉炸成金黃色之後切開來,如同黑鮪魚口感的大麥豬豬排,柔軟滑嫩,入口即化,除了豬肉的甜味,還帶有濃郁溫潤的豬油香。

新鮮的豬肉僅灑上海鹽及黑胡椒粒調味,先裹上一層麵粉,再沾滿蛋汁最後裹滿麵包粉,先用低溫再用約180度的高溫炸約4分鐘

烤好的吐司塗上濃濃的總統牌奶油,放上起司片及大量的美生菜和牛番茄,擠上日本水果烏醋及微甜沙拉醬






來張特寫..豬肉很嫩ㄟ...



地址: 台中市大墩路781號
營業時間: 07:00-16:30
電話: 2328 6300

天堂小店部落格: http://blog.udn.com/heavenbar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