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記:

今天清晨,咱家的貓咪就來叫門,被吵醒的我很生氣的低吼:去睡覺,不要吵.

隱約中,我聽到貓咪開起運動會的聲音,牠一貫練習的項目是折返跑.你可以聽到兜_兜_兜的聲音,延著木板樓梯擴散到二樓書房的木質地板上,可以想像的到,牠正用那四隻肥肥的小短腿,用力的在奔跑.一會兒!兜_兜_兜的聲音,又從書房地板傳遞至一樓樓梯.

這樣來回兩趟後,牠可能整隻喵都high起來了~~所以決定又來敲我門.當然!換來的是我毫不留情的怒吼:別吵~滾開!!!

當然戲碼不可能就此結束,那就太不精彩了! 在牠來敲第三次門後,我決定起床給牠一頓"好料的"

門一開,牠正飛越過我房門,在書房中間煞車(我的房門跟書房門成90度,而書房跟樓梯成一直線), 回頭瞪大眼睛的看著我,彷彿在說:咦! 你幹嘛那麼早起床ㄚ~~. 

既然起床了,就去廁所報到一下吧! 晃回房間一看時間,才早上6:33分, 喔~有夠早的啦. 繼續滾回床上睡回籠覺. 可是卻左翻右滾的無法在入眠.6:55分, 我決定起床
做一件上週六日沒完成的事,那就是到:
886食庫吃早餐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達886食庫已經8:00 (看得出來我多會拖~~~)




跟小姐表明一人後, 帶位小姐把我帶到一處四人桌, 

她説: 請我跟另外兩人併桌,
我請教她說: 空位還很多,不能分開嗎? 
她說: 空位大多有人訂了

我想, 位置也蠻大的. 就不堅持了.
先繞場一週,拿出相機亂按一通...

其實,886食庫本來是一間撞球場,剛開不久時,我還跟弟妹一起去過!
好幾年了,不知不覺中,變成了餐廳

這是挑高的璧面設計:


供餐分為好幾區, 由外而內....

土司烘烤及比司吉,三明治.小蛋糕區:







生菜沙拉及水果飲料區(冰)
生菜蠻多樣化的,連沾醬也好幾種!飲料有五種:鮮奶,豆漿,米漿,檸檬汁,葡萄柚汁.



熟食區: 有熱豆漿米漿, 包子,小饅頭,蔥油餅,蘿蔔糕,薯條及薯塊,炒青菜(只有一種),清粥小菜等.



再來就是一進去,就先去點的: 蛋捲現製. 小姐幫你帶好位後,會告訴你桌號,然後交待你,只要跟煎蛋師父說桌號.外場就會幫你送.

可恨的是,帶桌小姐跟我說錯桌號. 害我左等右等,都沒見到我的蛋捲.後來看到桌上的帳單,才又跑去訂一次.




請從蛋捲師父後面往內走, 可以看到左邊有個保溫櫃,裏面有煎好的火腿,培根,香腸及熱烘烘的蛋塔 (這些一定要拿, 好吃)



再來就是飲料櫃及冰淇淋櫃(俄羅斯)





好~~拿完了所有想吃的, 就入座開始享用啦.屁股一坐,差點摔一跤! 桌子高,椅子太矮, 扣一分! 

這是我的前菜, 生菜+熟食
生菜有新鮮, 配上芥末蜂蜜醬還蠻好吃的
蘿蔔糕~~夠味又Q, 好吃!
薯條+薯塊~~"ㄉㄧ" (警告音) 又冷又硬又沒味,扣一分!
現炒西生菜,還好.




再來: 香腸+火腿+培根+熱蛋塔(沒入鏡)
通通都好吃~~尤其是蛋塔,外層餅皮層次分明,又香又酥, 內餡Q軟香甜.
有去的人~~一定要拿一個吃吃看喔! (不要拿蛋糕冰櫃裡的喔)



主菜: 煎蛋捲

好吃呦~~~蛋皮雖然沒辦法煎的像"美味關係"那樣一切開,即有半熟的蛋汁流出來. 但熟度夠! 鹹度適中,餅皮不會太老,裡面的配料味道也足. 唯一敗筆: 裡面的蘑姑有罐頭味. 扣一分!




接著就是附餐:甜點,水果,咖啡 (因為大同小異,所以沒拍)
蛋糕踩到一個地雷: 巧克力口味, 又乾又沒味兒



有一種上面裝飾著核桃的,很好吃! 
水果就這樣啦~~
咖啡還可以,可是記得:如果你選的是SECO(喜客)那台,要按兩次,不然只有半杯.
冰淇淋,對我來說要過中午才適合吃, 所以就省了.

算算我~拍照+拿東西+吃東西到結帳,共用了50分, 每個人可以用餐: 一個半小時!



      早餐:06:30~10:30(週一~週五)
         06:00~11:00(週末、例假日)
      午餐:11:30~14:00
      下午茶:14:30~17:30
      晚餐:17:30~22:00


【收費方式】超級好早餐 $135 (漲價了~~) 
      開運好午餐 $386
      悠閒好午茶 $286
      健康好晚餐 $486 
      ※平日、假日價格一樣,以上消費另收10%服務費。
    
記得:要先訂位喔(平日跟假日人都很多)

營業地址: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2號
營業電話:04-24725886 傳真號碼:04-24725883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